close

手機大變身

這支手機是我拿來備用的手機,但是一直覺的長得實在太平凡了

不像是我拿的手機,別看他這樣,他可是3G手機耶

前陣子去逛街時看到新奇的玩意,水鑽DIY

他是一整盒的但是我忘記拍了,裡面有大顆小顆的水鑽

還愛心還有花花,讓你自己搭配,一盒是199元

強力AB膠要另外購買,好像是100元

這個膠是專門在黏水鑽的,因為水鑽放上去時還可以調整位置

不會馬上粘死,但是要一個小時後才會黏合,所以放好後千萬別動到

我準備了一個盒子,不然以我的粗魯程度應該水鑽會掉滿地

成品出現,忘記拍黏的過程,花了我2個小時的時間

有沒有很美麗呀!這個拿去外面黏至少要1000元以上

馬上就有我的手機的感覺~~ㄎㄎㄎ

下次在把我的相機改裝一下在PO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