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國秘密旅行

地址: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12-1號

電話:(04) 2326-6469

每月最後一週的星期一公休

網址:http://www.tkitchen.com/

終於吃到德國秘密花園囉!

之前第一次看到朋友寄給我的網頁是他們另一個系列,希臘秘密旅行

就一直好想去吃,可是不是訂不到位就是逛街比較重要

今天來到的是德國秘密花園,跟我一起去探險吧

難得中午剛好有位置,建議訂一樓位置喔,我覺得比較溫馨

外觀

外觀

外面放著一本memu  等待時間可以先看看

這是桌上的餐墊,上面印著整各樓層的介紹

先送上來的是香吉士水,我喜歡這個味道

可能我已經喝膩檸檬水了

memu 可以上他們網站上去看更清楚

這是我們今天點的主菜,大野狼的生日饗宴

我還想說我不要大野狼我要吃小紅帽結果還真的有勒~哈

他們的點菜方式是單點,可以升級為套餐只要加$100

可以只加一人份就可以了,會多了沙拉.濃湯.跟飲料

這是目前主推的餐點

其他的就上網去看比較清楚囉

等待的時間服務人員會拿意見表給你等一下填寫

如果覺得服務生的服務不錯他會請你在服務態度寫上他的名字

今天服務我們的是白馬王子,我心裡的OS:我是白雪公主啦

吃飯前先看一下我的照片~~呵呵呵

又成功攻佔一間店了

餐前麵包

濃湯   

還蠻好喝的,但是我一直覺得味道有點奇怪

結果...結果....裡面有青椒    幸好味道真的不強烈 不然我就不敢喝了

沙拉    白馬王子看到我在拍照還幫我橋了一下位置,果然拍出來美多了

主菜上場     大野狼的生日饗宴

分量還蠻多的不知道吃不吃的完

我喜歡這個薯條,好好吃喔 跟IKEA的有點像

炭烤豬腳   還蠻好吃的,我喜歡脆脆的皮配上酸菜

但是台灣的真的口味都改良了,記得我當初去德國的時候吃到的豬腳

真的超級鹹,味道也不一樣,我喜歡吃改良口味的

突然想到以前在高雄的時候吃SMOKEY JOE'S 冒煙的喬他們的德國豬腳也很好吃喔

旁邊還有雞排.雞翅.豬排

不敢相信我們兩個人竟然把它吃完了耶!真是太神奇了

我的附餐飲料點的是花草茶,香香甜甜的我很喜歡

OS:你是只要甜都喜歡好不好

用餐會送一張明信片,是德國街道的可愛插圖

上面已經幫你貼好郵資讓你寄回來做紀念喔

愛寄明信片的mini正在努力填寫中

投入郵筒就會幫你寄出喔

我寫的什麼呢?當然是秘密囉

門口的櫥櫃放著很多德國的木偶

我去德國的時候也有買,本來還想買一個胡桃鉗娃娃,幸好沒買

因為我發現買回來的小木偶從德國回來後就拿出來過~~哈哈

餐廳座位

一樓空間   突然覺得服務生穿的好童話喔

樓梯燈飾

3F用餐空間

嬰兒床

餐廳一角

2F用餐空間

牆上布置

咕咕鐘




一樓用餐空間

我覺得餐點不錯服務態度也不錯,裝潢也很不錯

但是還是少了一些些德國的味道,可能是因為我去德國的時候

看到的裝潢真的都非常童話故事,而且那時候又遇上聖誕節

所以看到了不一樣的德國.

還是推薦大家要來喔,因為感覺還是蠻溫馨的東西也好吃

下次我要去吃希臘秘密旅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