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了午餐我們要前往哈斯達湖區,車程大約需要2個半小時,剛好補充一下我們的睡眠

湖區是以前王公貴族夏天度假打獵的地方,現在也是他們假日休閒會去的地方

整個湖區遊12大大小小的湖泊組成,景色真的漂亮到我無法形容

所以這一篇的照片超多的啦!大家慢慢欣賞囉



開了2個多小時我們終於到了

山上還有雪喔

水質乾淨清澈到可以看見下面

山旁的小屋,彷彿身在童話世界



我超喜歡這一張照片的,是用我的TX-1拍的耶

差一點點角度就有不同的美感,殺了我超多記憶卡的





開始要逛小鎮囉

先沿著小路上山去

每一個高度拍起來的感覺都不一樣

天氣沒有想像中冷喔,所以我只有穿大衣而已

路上的小貓

屋子上都還有點積雪

依傍在湖邊的小屋

我最愛的168號碼,來張合照

石頭上有米奇的彩繪,到處都是鄉村風喔

溫度計,目前只有10度而已喔

這個是他們的信箱,有喇叭標誌

山上的雪化成水流下來






好髒的溶雪

進去一間超市逛逛

這個是知名的巧克力,很好吃喔,超多口味的

所以mini買綜合口味的,而且是mini小包裝

NIKE說我是為了上面寫mini而買的

這邊建達超便宜的才0.99歐元

好小的車,超可愛的


好想開一下

兩個人又要來搞笑了~~~飛呀

奮力一跳,我也是可以離地的



感覺在湖邊釣魚一定很悠閒




這個廁所超可愛的,我說過歐洲化妝室都要收費,那沒人的話怎麼收費呢?

答案是自助投幣

一次50分的歐元,是不是超好玩的

如果你沒有剛好的零錢怎麼辦,沒關係我們可以換錢喔



依照你投入的硬幣會換給你50分的硬幣

接下來我們下山去吃晚餐囉

今天吃的是中國菜,領隊說是這邊可以算最好吃的中餐廳了

喝個茶吧

白飯上場

總共有6菜1湯

味道還蠻不錯的

吃飽後就準備去今天住的飯店囉

聖誕老公公的雪橇

這邊一進門有給狗狗吃的飼料耶,好貼心喔,應該是可以帶狗來住喔

飯店一景

準備穿過長廊道房間囉

進去房間時我們驚訝了一下,超大間的啦

先看到大床

然後有沙發區

還有書桌

還有一間獨立的更衣室

有熱水器耶(歐洲飯店通常都不提供熱水器)

連廁所跟洗澡的都分開喔,左邊這一間是單獨的廁所而已,左邊的才是浴室喔

乾濕分離的浴室

累了一天可以泡澡喔

還有提供浴衣

第一天的行程結束了,我要來洗澡了~~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