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開始我的團購生活了,本來一直在台南的大廚師跟台南的網友一起合購美食

自從離開台南就沒訂購了,最近逛到很夯的愛和購就開始失控了

之前還沒結婚前,nike在公司還有點身價,小姐還會問他要不要訂東西呀

自從結婚後身價大跌,完全沒人理他,所以我就沒美食可吃~~嗚嗚

所以我要自立自強~~自己訂

-------------------------------------------------------

今天要介紹網路上熱烈討論的巴特里餐包

http://www.ihergo.com/store/k54789090

拉絲蒜香餐包:一包75元

一包10顆

爆漿奶油餐包:一包50元

還沒烤過的的奶油,整顆都是奶油喔

怕胖的自己考慮一下

本來要拍有多爆漿,還沒拍我就燙傷了,因為要撥開時真的爆漿了

爆到我的腳上,超燙的啦,所以吃的時候要小心燙口

送進去烤箱,也可用微波爐加熱(建議不要,食物會失去營養)

拉絲蒜香剝開的樣子,超香的

你看看~~你看看 拉絲了

裡面有加起司所以會拉絲喔

這一家比我之前吃過的餐包好吃,價格又便宜

而且包裝乾淨,袋口又有密封起來,大力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