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maison blanc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仁街83號

電話:   06-2897958

營業時間:週二~周日 AM9:00~PM5:00

--------------------------------------------------------------------------------------------

今天早上帶著媽媽跟葉小弟一起去吃早餐

本來以為這間店在林森路上所以沒去記地址

沒想到完全不是我想的位置,趕快請老姐上網查一下

原來是忠孝國中附近啦~~哈

今天吃完我給他一個大讚啦!餐點好吃,咖啡也好喝,環境又乾淨漂亮

趕快來看看囉!

媽媽跟我可愛的姪子

地圖看這邊

我喜歡這個櫃子




媽媽的妹妹頭超可愛的



好大的兔兔呀

比我家葉小弟還大

有沒有發現我剪短髮呀




可以自己添加油醋醬汁,這點我很喜歡

煎蛋捲

班尼迪克蛋

伯爵奶茶

拿鐵冰咖啡,好好喝喔

WC

簡單乾淨

硬是要跟我進來



擦手紙有玫瑰花,超可愛的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