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剛好放假,跟姐姐去參加明治媽媽教室

參加的贈品很不錯喔,還在漢神巨蛋舉辦,下午還提供下午茶點心

真的是太貼心喔,知道懷孕的媽媽容易肚子餓

看得出來我懷孕6個月了嗎?這張照片嚇到太多人了,說我太會藏肚了拉

當天拿到的贈品

這個是我想去的目的,以後可以給小草莓做副食品用

但是我已經有一支食物攪拌棒了,這個用得到嗎~~哈哈

反正我就是想要這個贈品啦~~標準媽媽心態(掩面)


網路預約參加禮,奶嘴存放盒

這個我也很喜歡,安全指甲剪

還有一條可愛的大浴巾喔,我好喜歡這隻熊熊喔

下次再來參加其他家的~~拿贈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