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築地壽司

地址:台南市東門路二段221號

電話:06-2371618

每天下班都會經過一間壽司店,回家查過之後發現是一間壽司專賣店

而且評價還不錯,今天就約了媽媽一起來吃吃看囉

提醒:東門路超難停車的,如果開車要停裕農路喔

名片上有壽司的價位

桌上會放置菜單,有沒有發現都是壽司呢

我們點了一份總匯壽司  味增湯  綜合生魚片

桌上的醬油罐,小巧可愛

叫築地感覺就非常日本,聽起來就不錯吃

完全是心理影響生理~~哈哈

綜和生魚片上場囉!我只會吃所以不要問我是什麼魚啦

我只知道其中一個是鮭魚

味增湯

非常的料多味美,很多小魚干喔

但個人還是偏好碳佐麻里的味增湯~~超好喝的

我的總匯壽司上場了,現點現做的喔

我覺得做得還滿精緻的,一整盤看起來就很美味

軍艦系列

一般系列

海鮮系列



生魚片系列


我覺得食材很新鮮,而且裡面的環境也很不錯

雖然只有小小的一間,大約只有6個4人桌

但是東西不輸一般的日本料理店喔!

雖然草莓媽說沒有吉藏好吃 

當然~~吉藏是人家快5倍的價錢內,不好吃就完蛋了

今天2人共花費540大洋,算是中低小費

如果還是覺得貴可以點一般的就好了喔!

下次請人家吃時我要點2分豆皮+2分海苔壽司就可以吃得很飽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