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三皇三家茶與鍋-台南永華店

地址:台南市永華路340號(對面是家樂福)

TEL:06-2983499

前陣子跟米菲去吃茶與鍋

這間店我每天上下班都會經過,但從來沒想過要進去吃

因為學生時期在他的集團打工過所以沒很大興趣

但是米菲說不錯吃又不貴,那就吃看看囉

菜單有分單點跟套餐

單點的方式跟饕公有點雷同

第一次吃所以我點套餐  $250大洋而已

前菜沙拉

我不愛苜蓿芽所以給米菲吃~~哈哈

他的鍋很特別喔!點了火之後不會熄滅,有點像酒精燈的原理

上鍋了

我點的是番茄鍋

一看就知道是我的醬料,所有辛香料都要加~~哈哈

綜合蔬菜盤

背面看一下

我每次吃火鍋都不吃火鍋料的,都吃肉跟蔬菜

所以下次來我可以用單點的,只點我喜歡吃的

不吃飯的我吃火鍋一定換冬粉

但是下次我想連冬粉都不要了,從來沒有一次吃得下

牛肉~~我的最愛

最後有附一杯青草茶,涼涼的很好喝喔

對了~~還有一杯附餐飲料,我沒拍到

所以可以吃得很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