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PO好吃的東西上來了

最近吃到一間好吃的越南法國麵包

味道真的是不錯,全台中市還不限金額可外送喔

但是mini是突然想到要拍照所以照片拍的看起來不怎麼好吃

將就點囉~~~

位在北平路與山西路交叉口,當天還小小的給他迷路

幸好有好心人跟我說怎麼走

為什麼要叫瘦子我也不知道,改天我問一下老闆好了

他的衣服後面寫著:不計成本 全台中市外送  搏命演出

很好笑對不對,真的很可愛

我問老闆:我住很遠耶,一個真的可以送嗎?老闆說沒問題,但是還是希望叫多一點啦

說真的,一個我也不好意思叫人家送啦

不管你要外送還是現場拿,我建議都先打電話去預定,不然會等很久喔

裡面的配料,洋蔥、雞肉、香菜、辣椒、醬料

從我買回家到吃的時間經過約40分鐘吧,咬下去的第一口真的大讓我驚訝了

麵包超脆的都沒有軟掉,真是超神奇的

洋蔥絲也很清脆,酸酸辣辣的感覺,很夏天

改天我在拍一張漂亮一點的照片上來給大家看


瘦子創意料理
台中市北平路二段102-1號
電話:04-22969938
靠近山西路二段的地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