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藝KUM保濕冷敷劑

價格:1260(我之前買1000而已)

容量:500g

這是mini有一次在網路上看到覺得好像很好用就買了

而且超大罐的,只敷臉敷個20~30次應該沒問題

因為mini都拿來敷全身(不要打我)所以我已經用掉2罐囉

我用過這麼多美白面膜跟產品所實在的我真的覺得沒多大用處

這罐我我用過的美白面膜真的會讓皮膚變白變亮的

我之前不是很相信ㄊ的功效所以我特別實驗

把KUM敷在我曬黑的手背上,真的只有塗抹的那一個區域變白,超神奇的

但是因為相機照不出來所以就沒PO上來囉!

今天是我第一次素顏上部落格,好害羞喔~~

就是這麼大一罐,附挖棒一支

裡面有用鋁箔紙密封起來

看的到我又用掉3分之2了嗎~~哈哈

完全透明且無色無味

要敷厚厚的一層,約0.03cm

一定要厚敷才有效喔,停留時間約40分鐘,超過沒關係,但是不要敷到乾喔

美容師跟我說如果出去玩曬傷了可以用冰涼過的KUM厚敷20分鐘在重新厚敷一層

就不會曬傷且可以消紅腫,真的很有效喔!因為我去小琉球回來真的都沒曬黑喔


敷完厚臉部會比較亮,因為我本身不黑所以沒辦法看出很明顯的差異

但是最少我不用在花很多美白的冤枉錢喔!

推薦給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