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無老鍋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2段74號

電話:04-23191158(記得先預約喔)

http://無老.tw/aboutus.php

關於無老的介紹自己上網看一下吧~懶得打

無老養生鍋是鼎王集團開的另外一間店

鼎王的白鍋是酸白菜這邊則是養生白鍋,有點類似老四川的白鍋

都是加了很多中藥材下去熬煮

外牆

外面有設計過喔

跟我們一起進來吃看看囉

門口進來的地方,很有感覺

中庭的兩顆大石頭,看起來很像在打功夫

上面的天燈造型

鼎王的招牌- 鼎

醬料區

愛吃蒜的mini發現無老沒有蒜,只有蔥而已,服務人員也說他們只有蔥~~嗚嗚 好想吃蒜

還是不改一大碗 沒有蒜~蔥也好啦

會先上來6瓶高湯,辣鍋跟白鍋都是加這瓶

主鍋上場囉!一樣是有白鍋跟紅鍋

白鍋的味道有濃濃的人蔘味很特別,比老四川的白鍋未到更濃,連不愛喝湯的草莓媽都說好喝

辣鍋我覺得就不特別了,因為辣鍋跟白鍋的味道是一樣的只是加了辣味下去,所以兩鍋加的高湯都一樣

無老的鴨血跟豆腐跟一般不太一樣,鴨血是薄片的豆腐也不是一般的豆腐,有點像豆皮但是是軟嫩的豆腐

我也不會形容,還蠻好吃的說

有一整支的人蔘在裡面喔

我第二次去吃還是有喔,如果有一天沒這一支了表示變質了~~哈哈 nike說的

無老的招牌-明治冰淇淋豆腐    會贈送一人一顆,加點要另外加錢

造型超可愛的,草莓媽說像大便~~哈哈

牛肉上場

干貝滑  

味道還ok,因為我還是喜歡老四川的手打花枝漿,超好吃

蔬菜盤  

有瓜果類的跟葉菜類的,叫一份通通吃的到喔 

老油條

草莓媽覺得他們家的老油條特別好吃

五人幫之oreo跟小企鵝

綜合丸

我不知道好不好吃,因為mini討厭吃丸子

曼波魚片

川燙過後會變透明很Q喔

綜合菇類

我覺得這樣有點貴,小小一個要180元左右,可能雪白菇比較貴一點

餐後會送上水蜜桃優格冰沙,酸酸甜甜的很好喝喔

我跟我的nike來一張

吃完飯來介紹一下內部景

這裡可是化妝室

有設計過喔



我喜歡這個洗手台

走廊

我們那一天是平日去又加上有點晚所以沒什麼人,所以感覺還蠻不錯的




搗亂3人組又在白目了,玩人家的水池跟乾冰

這是我們第一次去的時候點的菜,可見我們多會吃

4個人吃下來大約2200左右還蠻ok的

如果假日來千萬記得訂位呀,不然就是跟我們一樣乾脆吃晚一點才不會人擠人

介紹完啦~~

ps---目前只要消費就會送200折價卷喔,下次消費就可以使用

第二次跟草莓媽去的時後竟然送了我們四張是因為我長得漂亮嗎~~哈哈  orz  orz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