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那天看到vian在FB的一張照片是介紹台南的一家咖啡店

看了一下地址竟然在我家附近而已,我竟然不知道

我的美食小天后的資訊已經跟不上了~~嗚嗚

上星期天回台南時特別訂了位置,因為聽說沒訂位還吃不到哩

那天到達時才發現原來他在望月橋的那一排房子,隱身在這裡難怪我不知道

地址:台南市建平17街253號

電話:06-2957211

----------------------------------------------------------------------------------------------

以下是mini的不負責任之美食評論:

門外看進去的裝潢

外面也可以坐喔

很有我去歐洲的感覺

服務生都好忙喔!忙著洗刀叉跟杯子,是因為中午生意太好了嗎

傳說中的小銅鍋,小銅鍋是用來製作舒芙蕾的,但是我當天沒點耶

所以沒照片分享囉,真是不好意思說~~

我喜歡這個感覺,以後我也要買一盞水晶吊燈

小銅鍋還有提供紅酒品酒的教學喔,有興趣的可以去詢問

這個馬卡龍好可愛喔,放在冰櫃上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

店內的裝潢很有鄉村的感覺

為啥人家隨便擺就很好看呀

2樓一景

接下來要介紹餐點了

小銅鍋的價格屬於中上價格

我們當天是2:30到的,就點了2份套餐+2份甜點

套餐價格大約400~600之間,有附沙拉、湯跟飲料

點心約在160~280之間,加80元可挑選125元內的飲料

首先上場的是我的鮮奶泡咖啡

上面是鮮奶打的奶泡不是一般鮮奶油,所以比較不會那麼油膩

不知道是我對咖啡真的沒研究還是.....,我覺得不是很好喝耶

套餐的沙拉上場囉,顏色配的很美,但我不愛吃生菜沙拉所以不予置評

nike點牛肉青醬義大利麵,剛上桌的時候我覺得這個義大利面看起來好難吃喔

但吃下去後青醬味道很濃郁很夠味,但是麵條就普普囉

我姊姊點的雞肉燉飯,老媽說太油了而且不鹹

我跟服務人員要了鹽巴,加下去好吃多了

但是這個湯讓我有點傻眼,湯的份量不到一半

雖然很好喝,但是量太少了啦

所以餐點的總評價我覺的普普,沒有之前網友介紹那麼好吃的感覺

再來就是點心囉!我點的甜心土司,旁邊有畫一隻貓咪~可愛喔

有兩球冰淇淋,再淋上糖漿還蠻可口的

另外一份是巧克力布朗尼

老媽說旁邊畫的很醜~~哈哈

味道也很不錯,但是布朗尼本身就是比較甜的蛋糕,不愛吃甜的要注意喔

烤布蕾

熱拿鐵

nike說難喝,表示真的不好喝

甜點來說很不錯,還蠻好吃的,但是價格高了點,但還可以接受

但是餐點跟咖啡真的不怎樣

氣氛不錯,但是還是建議平日來,比較有優閒的感覺

之後如果跟nike自己來應該只會點甜點跟茶類來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