捲媽滴雞精 (3).jpg

拖了超超超久的滴雞精文終於誕生了

自從上次自己滴了雞精後覺得滴雞精還蠻好喝的,但是自己滴真的好懶喔,我承認是懶人啦

因為寶寶一直偏小的關係初期我先訂了金牌大師來喝看看

因為金牌大師是真空包裝可以放在室溫下所以不用冰很方便

後期買的是捲媽的比較大一包但要冷凍比較麻煩

本來一直想買田原香但是要等超級久,等到的時候我想小櫻桃都生了~哈

以下是簡單的不負責介紹~~

金牌大師 (1).jpg

一盒是10包,我當初在網路上購買2600元4盒=40包,平均一包65元=1.08元1cc

價格算起來還蠻便宜的,而且保存方便要喝的時候用熱水泡一下就好

所以我買了一些給鄉下的公公喝,想喝時就拿一包出來

不用擔心冰在冷凍忘記喝或不會用

金牌大師 (2).jpg

我通常都熱好後放在杯子喝,容量就是這樣少少的~你沒看錯

金牌大師如果涼掉了的喝起來比較有腥味所以我建議熱熱的時候喝最好

捲媽滴雞精.jpg

再來就是捲媽滴雞精了,會訂捲媽是因為速度比田原香快大約只要等1星期

容量也比較大一些,我訂的是小包裝每包大約100cc,一組20包2300=1包115元=1.15元1cc

捲媽滴雞精 (1).jpg

以前捲媽是要夾鏈袋現在也用真空包裝了,但是還是要冷凍喔

捲媽滴雞精 (2).jpg

拿出來後我一樣用熱水泡一下

捲媽滴雞精 (4).jpg

100cc就是比較大一杯,但是喝一次的成本也比較高啦

捲媽的比較沒腥味真的像自己滴的,如果要好喝可以挑捲媽的

如果要方便就挑金牌大師的,我想我之後應該也很少喝

不然現在市面上超多品牌可以選擇,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