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會傳染嗎?最近身邊的好友們都陸續懷孕了

真是神奇!一個接著一個

更有默契的是通通都是未婚懷孕

很剛好吧!且預產期都差不多喔

一次多了許多乾兒子,乾女兒,真是開心

但是其中際遇卻是大不相同~~

 

就拿其中一個好友來說,他跟男友交往10年了

一直沒有結婚的動力,她想讓一切在計畫中進行

等男友當完兵順利找到工作再結婚

沒想到在男友當兵時懷孕了,讓她覺得很驚慌

因為沒有穩定的經濟來源及怕街坊鄰居講話

但是大家都告訴她,是時候結婚了,順其自然就好

何必在乎別人的想法呢?而且也到適婚年齡了

也許是上天的安排呀!而且男方這麼開心,這就是最幸福的了

 

另外一個就比較可憐了他是我好朋友的女友

同樣也是懷孕了,但是應該是是刻意懷孕的

因為它讓我好友知道時已經快4各月了

可悲的是,我好友並不想結婚,應該說是不想跟她結婚

因為他愛上別的女生,而且是蠻愛那個女生的

好友當時已經跟女友分手,且跟新女友交往

但是約在交往快一個月時,他媽告訴他前女友懷孕了

要他趕快結婚,雖然好友百般不願意

但又能怎樣呢?還不是只能結婚了

可憐的新女友遭受這種打擊只能默默離開

但是這樣的婚姻會幸福嗎?我問他

好友說他有想過,但是他也不知道?

但是我在想應該不會幸福吧!

女生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男生跟一個你不愛的人結婚

我用想像的都覺得這段婚姻可能不能長久

但也只能祝他們幸福了~~~

 

還有一位好友是我今天才知道的

我進去了她的部落格晃了一下

看到他公佈說她懷孕了,真是開心

但是往下一看,他竟然跟大家說他沒有要結婚

叫大家不用包紅包,這是什麼意思呢?

是不打算結婚要獨自扶養,還是男方不結婚

還是.......................

我好想問她喔!可是又怕傷了她的心

還是等好友自行告訴我好了

 

所以呀!真的是要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希望我的好友們都能得到幸福,我也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