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在公司裡面跌倒,完全不知道怎麼跌下去的

明明沒有東西絆倒,可是我就這麼摔下去

還在客戶面前,客人一定被我嚇一跳

我覺得絆到褲子,可是褲子沒那麼長

旁邊也沒有椅子,到底是怎麼摔的,我也不知道

更可憐的是還撞到桌子,硬生生的從骨盤撞下去

我的老爺爺呀!真他x的痛~~(很抱歉罵髒話)

痛到當場爬不起來,當場留下兩滴眼淚,趕快跑到後場休息

同事進來問我有沒有好一點,我真的痛到說不出話

等好一點點的時候一看,天呀!已經淤青了~~

不是這樣就算了喔,隔天發現手非常的痛

原來是摔下去時手去扭到了,只是前一天骨盤太痛沒發現

感覺我現在右半邊都很痛,連開車時手都沒辦法出力

只好安慰自己,說不定我會受更大的傷,藉由這次摔倒化解了

只能說凡是要小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