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餵內衣

這是懷孕時唯一買的內衣,其實他是哺乳衣

但孕期之間穿起來真的超舒服的,因為她是無鋼圈的設計

其實我最之前想買的是Bravado但是因為沒穿過一直遲遲不敢下手

剛好去逛好市多的時候看到媽媽餵的內衣在展售,2件一組價格$1899

馬上查了一下媽媽餵官網價格一件就要$1380

二話不說馬上買了一盒回家穿看看

媽媽餵內衣 (1)

 我買的是s的 size我一直怕太小,可是媽媽餵的小姐跟我說不會

而且真的太小不能穿的話可以拿到全省媽媽餵專櫃去換

媽媽餵內衣 (2)

一組裡面有一黑一膚,不能更換顏色,但我覺得這樣比較好,可以搭配衣服

 

媽媽餵內衣 (3)

整個無縫的設計

 

媽媽餵內衣 (4)

伸縮的地方彈性也很好

媽媽餵內衣 (5)

  這個掛勾是方便以後要哺乳時直接拉下來即可

媽媽餵內衣 (6)

裡面有附襯墊可依個人需求使用

穿後感想:

之前有拿過孕婦手冊換過加價$99就送媽媽餵的運動型內衣

但是裡面不能放襯墊所以就很少穿,怕會露點被看到啦

所以孕期之間覺得這組還蠻好穿的,又可以一直穿到生完哺乳

一整個很划算的感覺。

2011.12.28補充

這一件如果有在餵母乳的媽媽真的不錯穿,因為要餵母乳胸部忽大忽小

這件穿起來不會有束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