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草莓香水禮盒(草莓媽買給草莓妹的)

購買地點:要問我媽

購買價格:1300(特別友情價)

購買原因:她女兒愛草莓

前幾天回家發現桌上有一盒東西,還放在我電腦桌上

打開來看!我的媽呀!怎麼這麼可愛,是草莓香水耶

旁邊還有一盒不知道是什麼,打開一看是草莓乳液跟香膏

這是我的嗎?真的是我的嗎?原來是我媽看很可愛買給我的啦

我之前在網路上有看過但是很貴我買不下去

來看看裡面的東東吧~~

一大盒一小盒,主角是小盒的喔!贈品竟然比較大一盒

請看右上角,open將說答要露臉啦~~哈哈

噹噹噹噹~~可愛草莓上場了

做得好精緻喔!好可愛喔

打開的樣子!香水有50ml

送的贈品,有一瓶草莓乳液跟草莓香膏

草莓乳液的圖案好Q喔

這個贈品是我最驚訝的,因為很精緻很漂亮,平常可以當項鍊戴

光是這個用買的4~500跑不掉,忘記拍打開的照片




來張大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