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品台塑牛排

台中文心店:台中市寧夏路233號

TEL:04-2313-6430

http://www.wangsteak.com.tw/

之前辦花旗銀行的響樂生活卡有贈送一張王品集團首年生日買一送一優惠券

上個月生日已經去吃了香研,所以就把這一張留著當情人節大餐

本來一直在考慮到底要吃句還是吃王品,最後還是覺得王品單價比較高,買一送一比較划算

但是這一張券只能用在平日,假日跟重大節日都不能使用

所以就挑了星期五晚上剛好又是情人節前夕來吃囉!

以前我不喜歡吃王品的牛排,因為我不喜歡吃滷過的牛肉

點龍蝦又覺得不划算,這次上網看有新的菜色,所以最後決定吃他了

紅底白字 非常明顯

外觀  有分地下一樓跟2樓

王品對牛肉的堅持

我們坐在B1

不知道是因為訂位時間靠近情人節的關係,我提前一星期訂位已經訂到晚上8:20分了

桌上一景

MENU

只款待心中最重要的人

王品系列一貫的風格,有很多可選擇,價格都是1200加一成服務費

我們點了一份酥烤牛小排跟蒜蓉龍蝦

親切的服務生先送來一杯檸檬水

餐前酒

香檳真是好喝的酒類,我喜歡帶有甜甜的氣泡味

義式油醋鮭魚捲

這道菜竟然有我討厭的兩種東西~青椒跟蘋果   快把我嚇死了

我吃了其中包鳳梨跟番茄的鮭魚捲味道還蠻不錯的

法式杏鮑菇沙拉

本來感覺有點單調,但沾上蒜味醬油的味道還蠻好吃的

另一個沾醬是芥末醬,這個味道讓我想沾薯條吃

沾醬

牛角麵包與雜糧麵包

雜糧麵包的口感很好,很有彈性

如果麵包吃不夠可以再跟服務生要喔!但是後面菜很多要三思~~哈哈

麵包沾醬

奶油還蠻好吃的,但是怕胖的我還是選擇沾另一種好了

我們把另一份麵包打包時服務生還貼心幫您準備沾醬讓你帶回去,感覺不錯

松露鵝肝濃湯

綠色的有點像優格的口感,松露跟鵝肝因為太少吃不出味道~~ㄎㄎㄎ

正確吃法要把南瓜濃湯倒入一起享用

我挑的法式玉米濃湯

這道菜是把麵包中間挖空再裝進玉米濃湯

上面是蒜味麵包

我覺得我挑錯濃湯了,因為這個也是麵包,吃下去我就飽了

所以我只有喝湯跟吃一點點麵包而已

要上主餐前會上先一杯酸梅湯,可選擇熱的會是冰的

目的是要去除口中異味

配菜

有花椰菜.地瓜.跟紫蘇梅

地瓜有蜜糖進去所以好甜好好吃喔

我的主菜酥烤牛小排上場囉!

超大一份的,顏色看起來有點黑但並沒有烤焦喔

雖然我點5~6分的但是覺得有點老

肉質很不錯很好吃,而且上層帶點酥脆加上大量黑胡椒,是我喜歡的味道

服務生會幫你在盤子邊灑上海鹽,沾點海鹽吃更能吃出美味喔

跟我的主餐來一張照片吧

nike點的蒜蓉龍蝦

我們兩個都是一定要吃新鮮的海鮮不然會不舒服的人,通常在外面很少會點很鮮類的

但是看在王品的份上就點了一份來試試看吧

上面滿滿的蔥,真是我的最愛

但是龍蝦的味道有一點點腥

龍蝦下面鋪著一層杏鮑菇,玲蝦已經幫你切塊直接食用即可

拍張紀念照

這隻龍蝦已經被我解決了~~哈哈



水果

吃到這邊已經覺得好飽了

但是不管多飽我一定要吃甜點

這道是紅酒凍,紅酒的味道真的很重,但還蠻好吃的

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這個是網路上很推薦點的一道甜點,黑色的像可利露的巧克力挖開

會流出濃濃的巧克力醬,而且是熱的喔!再把冰淇淋沾上巧克力醬

味道還蠻不錯的.

英式水果茶

特別請服務生不要幫我加蘋果,酸酸甜甜得很好喝

但是從剛剛到現在喝了好多湯湯水水,有點脹了



蘋果冰醋

nike還特別問一下有沒有加蘋果,服務生一定覺得很奇怪~~哈哈

沒辦法mini怕蘋果嘛!

 

這天去吃王品整體感覺還蠻不錯的,沒想到我們吃完已經快11點了

不知不覺時間過這麼快,而且不會因為打烊催促客人用餐

下次有機會我會再來用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