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茅魚泰式料理

台南市民權路三段87號2樓

TEL:06-2219253

http://lemongrass.idv.st/

這家店是草莓媽從報紙上看到的,剛好位在台南

但是草莓媽大概找了5次左右一直找不到在哪邊

明明是在草莓媽每天逛的菜市場附近但是就是找不到

好不容易有一次又有報紙介紹才知道原來他位於2樓啦!難怪永遠也找不到

老板是泰國華僑,請的師傅也是泰國人喔~~

招牌

位於民權路跟海安路交叉口的2樓

入口從旁邊的樓梯上去

大門

玄關

出菜口

當天去人還蠻多的

空間很寬敞

這張是吃完時拍的,應該有15桌左右

要來點菜囉

店家資訊

一道菜價格平均在100~400之間

餐具

每桌提供一壺冰水

點餐單放置處



我們當天點的菜

這道菜是報紙上推薦的,剛好草莓媽也喜歡吃鍋巴

肉醬看起來有點油,但是吃起來不會很油膩,記的吃之前先攪拌一下

他們的鍋巴炸得很好吃喔,酥酥脆脆的非常香

加上肉醬要趕快吃喔不然鍋巴會軟掉就不好吃了

蝦醬空心菜

空心菜的口味好像有3種可以挑,還有豆腐乳,另一個我忘記了

月亮蝦餅

口感很紮實

有沒有覺得去泰國吃不到月亮蝦餅呀!老闆說月亮蝦餅可是他發明的喔!這是專為台灣人設計的一道菜

沾醬   酸酸甜甜的

白飯是用這個裝的喔!吃起來特別有泰國的感覺

3人份的白飯還蠻多的

檸檬清蒸鱸魚

我很喜歡吃這道菜,酸酸辣辣的

涼拌木瓜絲

他們家的木瓜絲跟一般不太一樣,顏色比較紅,也比較辣一點

附上鍋巴跟高麗菜配著一起吃

用高麗菜夾著一起吃口感很不錯

酸辣海鮮湯

這個湯很好喝喔!海鮮料也很多

沙嗲豬肉

沙嗲醬很好吃

豬肉串烤得香香酥酥的

\

沙嗲醬

這是我們最後加點的摩摩喳喳

攪拌後的樣子,我最喜歡吃裡面有一塊白白透明的東西

這道叫紫米什麼我忘記了,也很好吃

整體來說這家店的泰國菜我很喜歡,不管是環境還是服務態度都不錯

當天4個人大約吃了1450左右,價格算中等

改天再來吃其他的菜,我愛泰國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