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朋友們我要結婚了,婚期訂在國曆2/7 歸寧宴訂在2/8號

一切來的很突然,大家一定以為我懷孕了對不對

其實是因為nike的奶奶身體狀況不是很好,我們想讓他看到我們結婚的樣子

可是時間真的太趕了,讓我整個不知所措

本來的計畫是一年後我們才會結婚,有個浪漫的求婚,蜜月去歐洲

但是一切都變了,我也不知道會變怎樣

我不想讓nike跟奶奶有所遺憾,一個人遺憾總比三個人遺憾好吧

但是一想到我今年就不能回家過年了心情真的很複雜

昨天竟然想著想著就哭了出來,覺得自己好委屈喔

只剩到數48天,一切都還沒有頭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