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ki藝奇‧懷石創作料理

地址:台中使大墩路514號2F(家樂福對面)

停車:可停家樂福 1小時30元

電話:04-2320-0030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2:00

藝奇新日本料理 台中大墩店 

每人平均價位:680+10%

官網:http://www.ikki.com.tw/503/index.htm
--------------------------------------------------------------------------------------------------------------------------

上個月生日本來想要去吃法國料理,但是太晚訂了,想吃的都沒有位子

突然想到ikki藝奇還沒去吃過,手上又有花旗響樂卡可以打折(結果他沒有免收服務費,只有紅利折抵)

就決定去這邊慶祝生日啦!去王品集團當然要記得印一下優惠券,可以送小禮物

台中店位在大墩11街跟大墩路交叉口的2樓,樓下是一間眼鏡行

menu請自行上官網看,寫得很清楚

桌上已經擺好土瓶蒸了

服務人員來點餐食會蹲在你旁邊跟你介紹,害我有點不好意思

這是我們今天點的套餐

王品系列的餐具都蠻有造型的

湯物-海鮮土瓶蒸

土瓶蒸下面有小蠟燭燒著,可持續加熱不怕湯會馬上冷掉

而且服務人員會一直過來幫你加湯,光是湯我就喝掉了好多喔

湯裡面的料有蝦子、香菇、魚肉、雞肉、蛤仔

先付-燻鮭魚烤洋蔥沙拉

這個味道我覺得還蠻爽口的,很開胃

先付-深海魚皮野蔬沙拉

我喜歡這道魚皮,感覺就很有膠原蛋白成分~哈哈

日式和風醬料配上魚皮味道很搭,而且魚皮很Q軟彈口

刺身-生牛肉刺身

本來想說生牛肉不知道會不會有腥味,旁邊有先火烤了一下,我擠上了一點桔子配上醬料

結果出奇好吃,一點腥味也沒有

刺身-生魚片

這到生魚片真的非常普通,魚肉雖是當令新鮮食材但是沒有特別讓你覺得好吃

旁邊的甜蝦還不錯啦!

小品-銀鱈葡萄柚

這道味道吃起來怪怪的,炸過的鱈魚配上溫溫熱熱的葡萄柚

口感真的不會形容說~

小品-松露海鮮玉子蒸

這味道就有點像較軟的蒸蛋,裡面有加入南瓜濃湯,我很喜歡這個味道

上面的炸牛蒡條香香脆脆的很好吃喔

冰鑽-香柚冰鑽

有柚子的香味,酸酸甜甜的,可以一直續杯喔

我大概喝了有6杯吧~



強餚-牛肉箬竹燒

7分熟的牛肉佐上醬汁,肉質軟嫩處理的不錯,蠻推薦的

旁邊配上的是醃漬南瓜片



強餚-醬燒羊小排

因為我不敢吃羊肉,但是nike吃完一口覺得沒有羊騷味

叫我咬一口看看,這是我第一次嘗試吃羊排耶,咬下去真的沒有可怕的羊騷味

肉質還蠻軟嫩的,不敢吃的可以嚐試看看喔,但是我還是只有吃一口啦

食事-鮭魚季飯

這到飯的味道我覺得不好吃,沒有什麼特別的

食事-炙燒鰻魚手捲

生菜葉配上醋飯在加上鰻魚,吃到這邊我已經吃不下了

紅豆提拉米蘇

口感有點乾,個人覺得不是很好吃



黑櫻桃奶酪

酸酸甜甜的口感很不錯,奶酪的味道也很濃

冰葡萄優多

下面有放椰果,旁邊還有一杯可爾必思讓你自己調味

我點的水果茶,因為感覺事裡面C/P值比較膏的飲料

但還真的蠻好喝的


吃到最後我都快撐死了,不愧是王品集團作風

這次訂位時有說要慶生,但是服務人員好像忘記了,問了一下壽星的優惠是什麼

結果是我不喜歡的紅豆提拉米蘇,就請服務人員外帶回家囉!

吃下來的感覺還不錯,覺得價格以及餐點都很ok,還蠻推薦大家吃看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