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問我說為什麼我懷孕6個月了還穿得下之前的牛仔褲跟裙子

其實我有祕密小法寶,這個小法寶是我一直到5個月左右才有拿出來用

之前肚子很小根本不需要另外買孕婦褲,但天性愛買的我上網看到這個東西

就好想買來用看看,雖然有網友分享自製的Belly belt ,但我就是想買回來看看麻

結果買回來後放到最近才在用~~哈

有興趣自製的請看以下網址喔

http://www.wretch.cc/blog/r0302111/11658605

 

外包裝

背面說明

裡面有3片棉質裡布,跟4片扣環

有鈕扣是得跟扣式的喔,非常貼心

首先準備一條褲子或裙子

裝上Belly belt

把裡布放在褲子裡面就完成了

mini穿給你看

穿一件可以遮住肚子的衣服就OK啦

價格:Y拍上面買的 850元

--------------------------------------------------------------------------

前兩天開心的拿牛仔長褲來穿,想說加上Belly belt

就有漂亮的褲子了,結果我的牛仔褲到屁股的地方拉不上來

我的屁股變大了啦,大腿都還可以穿,但就是拉不上來

嗚嗚嗚~~好難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