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在破財

前陣子上班莫名其妙的少了700大洋

我上班收錢這麼久頂多只少過2~300元

想說算了啦!花錢消災,少吃一頓大餐就好

今天同學來台南找我,特地帶他們到東山買鴨頭

還記得同學幫我從小零錢包拿出50元

接下來我們就直接到東山了,沿路沒有停靠任何地點

但是我的小零錢包就這麼離奇失蹤了

車裡面找遍了,還是找不到,怪了勒

我可愛的同學內疚到不行

一直安慰她沒關係啦!只是一個小零錢包而已

裡面有一張i cash跟麥當勞早餐卡

還有一些零錢,沒什麼重要物品

幸好今天裡面沒放信用卡或提款卡

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希望這兩次的小破財是為了幫我擋掉劫難

這樣想心理就好多了

小企鵝不要內疚了,只是一個小錢包我不會介意啦

如果今天是我的GUCCI我才會介意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